最近正在寫幸福筆記, 自己的, 和別人能感動我的.

昨天去萬芳高中和一些國文老師會面, 他們說是研習, 負責聯繫的出版社高小姐說是演講 ,我倒是為了這兩小時的分享時刻, 用了些心.

開玩笑,老師洗耳傾聽還做筆記, 我怎能讓他們失望?

年輕的老師們說, 他們國中就念了我的文章, 現在自己做老師了, 第一課就是教學生念我寫的"雅量"

是的, 我不用對他們說教, 倒不如跟他們分享. 因為我走過像他們一樣的歲月, 我也在事業與家庭兼顧之中, 得到了很多擺盪而不頭暈的哲理.

我的幸福筆記寫到第三十則, 我需要許多靈感, 因為我想一直寫下去...........

巧不巧, 萬芳會後, 幸福指數又成為今天的選舉話題之一.

我認為, 心靈的故鄉是要自己先體會, 才會經營的好.

有人為你蓋被子或你為別人蓋被子,  不都是要你自己先懂, 才會知道的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晶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