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效蘭發行人打電話找我,原來她是一大早看到人間福報,李碧華報導我的文章,

天啊!兒子老公都曝光了!

碧華畢竟是老記者了,寫得好快,不過,溢美之詞多了點,有些不好意思。

其中一段,倒是寫到心裡了....

 

...從舊金山搬回台北快一年了,返鄉並無情怯,只帶溫馨,以小小的鑰匙解開了赴美多年的鄉愁。「鄉愁像濃濃的咖啡,雖然有些苦,但還是有芬芳。」將住家安置在松山文創園區正對面,推開窗就有吸取不盡的文化養分,使她生活如散文般舒緩,日日伏案將無可救藥的感性流露於筆端上,海闊天空、無牽無掛的快樂益發明顯,以雙腳緊緊踏著現實的原汁原味。

這些天,先生與么兒出差海外,井然有序的家安靜無聲,讓她更清晰回憶從台北到舊金山的幸運前半生。受長官極度器重、獲先生全力支持,兩個兒子出類拔萃之外,還有銀髮雙親相伴,那三代繞膝的歲月,濃縮成一種牽牽絆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晶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