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下半場,退一步去看海、去觀天,去想世事滄桑、去看風帆過盡;

做最值得做的事、愛最值得愛的人,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

1126 封面最終版

你無法決定人生的長度,但能改變人生的深度。

歲月在流轉間加諸我們心靈萬般考驗,那些挫折與難關,或僅僅是那粉碎了理想的殘酷現實,就讓我們感受到自身的渺小、看見生命的極限,讓受過傷的心遺忘快樂的能力、失去尋找幸福的動力。

其實,幸福快樂都很簡單。  

樂就是種幸福。誠實面對自己,和內心的聲音緊密唱和,用「心」去體會人間故事,尋找幸福的定位,轉個念,重新解讀那些失落,再次體會那些擁有。

最重要的是,愛人、愛自己、愛你的人生,因為快樂離不開愛。然後涵養自我,滋養靈魂,把握每一個快樂時光,積累出幸福生活。

就這樣,讓幸福快樂相伴,和懂得的人豐豐富富度日,一起慢慢老去。 


時報文化即將在下周出版我的新書《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這是繼去年《活出每分每秒的精采》之後的又一本心情故事,明年1月5日下午兩點在信義金石堂有新書發表會,敬請好友們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晶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